Asche灰烬馆

属于双子的灰烬馆。

考え、悩み、学ぶ。天才になれなかった人間の持ち得る唯一の武器だ。

【翻译】最弱驯养师开始捡垃圾之旅【卷三070】

原文地址:https://ncode.syosetu.com/n9629ex/

卷三:危险的组织


070:消除气息的方法


我一边听着关于城镇的说明,一边朝着冒险者广场走去。

有家人的罗可利克先生和有女朋友的希法尔先生去找等待他们的人去了。

而努格先生和马尔利克先生也说是要去见见熟人。

 

留下来的人有塞泽鲁克先生、拉托卢亚先生、波洛鲁达先生和里克贝尔克先生。

他们和我一起到广场这边去,但其实他们的据点就在这座城镇里。

肯定还是更习惯住在家里吧。这样真的好吗?

广场上有很多的冒险者。

有那么多人看着的地方,一个人应该也没问题的吧?

 

“别在意,艾薇。反正队长他们两人也没其他地方可去。”

 

或许是注意到了我像是在思考什么的样子。

拉托卢亚先生语气轻松地说道。

 

“他们两人都是讨伐前被从各自的女友家里赶出来的家伙。没关系的。”

 

接着,里克贝尔特先生也愉悦地追加了新的情报。

 

“你们这些家伙……话说回来,你们怎么会知道的?”

 

波洛鲁达先生冷冷地出声询问里克贝尔特先生。

而里克贝尔特先生只是耸了耸肩,无意回答的模样。

总之就是,队长他们两人没问题,那另外的两人呢?

 

“拉托卢亚先生也没关系吗?”

 

“啊啊,毕竟我已经没有家人了。”

 

他的脸上瞬间闪过了痛苦的神情,但很快又恢复了笑脸。

看来,关于这件事还是尽量不要再触及的好。

 

“这样啊。不过有拉托卢亚先生在我就安心多了。”

 

“我也没问题哟。反正我的家人说着随便去哪都行然后就把我赶出来了。”

 

……那样的说法真的算没问题吗?

或者不如说,那算是另一种问题了吧。

我看着里克贝尔特先生,只能保持微笑了。

 

“那我就,先谢谢大家了。”

 

他们能陪着我一起当然更让我安心。

所以还是要好好地向他们道谢才行。

 

我们来到了广场,这里一如城镇规模般的宽敞。

尽管不需要许可证,不过出入口那里还是站着一名应该算是管理员的人。

他冲着塞泽鲁克先生他们挥了挥手,我就这样低下头跟着一起进入了广场中。

 

“好厉害,这里好宽敞哦。”

 

“是吧~除此之外给冒险者使用的,广场还有4处,总共有5处哦。并且啊,全部都是像这样宽敞哦。”

 

有5处广场,这也太厉害了。

这时,波洛鲁达先生指着广场的一块空地说。

 

“就面积上而言那里比较好吧。离其他的帐篷也有一定距离。”

 

“确实如此。”

 

塞泽鲁克先生也表示赞成,并开始在那块空地设置帐篷。

4人分别都取出了帐篷,是和讨伐时见到的那种大型帐篷不同类型呢。

 

“是不同的帐篷呢。”

 

“毕竟也不总是和同伴们在一起。所以也会有这种个人使用的帐篷的。”

 

“原来是这样啊。”

 

不过虽说一个人使用的帐篷,但是也比我的帐篷更大一号的样子呢。

而且这样的4个帐篷,竟然转眼间就设置好了。

我这才反应过来,急忙张开自己的帐篷。

在帐篷中整顿了一番后,我有些苦恼起来。

为了空的药水,我得去一趟垃圾场才行。

但那必须得自己一个去才比较方便啊。

该怎么办才好。

给空食用的药水的余量,到明早上就不够了。

也就是说今天无论如何都得去一趟垃圾场才行。

想着,我从帐篷中出来外面,就看到讨伐时见过的冒险者正在对波洛鲁达先生说着什么。

 

“我明白了。去通知全员过来集合吧。”

 

“好的。那么,就拜托您了。”

 

“啊啊。”

 

那名冒险者看上去有些着急的跑走了。

 

“艾薇。”

 

正当我目送着那名冒险者跑走的身影时,波洛鲁达先生的声音传了来。

我循声望去,就见波洛鲁达先生露出一脸严肃的表情。

尽管我稍微感到些许不安,但还是靠近过去。

 

“我们稍微有点事要处理。你一个人要不要紧?”

 

一个人。

这么想来最近我都很少独自一人了。

虽说还是感到有点紧张,不过也不能一直这样下去呢。

而且,我是必须要去取得药水才行。

 

“没问题的。”

 

“多加小心啊。”

 

他颔首,轻轻摸了摸我的头。

其他三人也设置完了帐篷,一起前往集合的场所去了。

不过,拉托卢亚先生其间回头了好几次,每次都还冲我挥挥手。

看着他这样的举动,我的内心一阵温暖。

 

我重新回到帐篷里,将门关好并锁上,这才把空从包里放出来。

 

“抱歉哦,完全都没机会让你出来。”

 

我抚摸着噗噜噗噜摇晃的空,说道。

 

“不过,现在也还是被盯上的状态。所以要再委屈你忍耐一阵子了。”

 

但是,现能设置帐篷真是太好了。

旅行的途中都没什么机会使用帐篷。

要是在帐篷里,就能把空从包里放出来了。

想着,我看向做着拉伸运动的空。

果然,在包里呆着还是太憋屈了呢。

 

“空,等你运动结束我们一起去找药水吧!”

 

得尽可能的多确保一些药水的量才行。

所以我决定带容量最大的包。

这还是我知道自己被盯上以来第一次自己单独行动呢。

我用力地深吸一口气,又呼地一下吐出,然后开始感应外面的气息。

在这边没有那种被监视着的感受。

 

“空,我们走吧。”

 

我将piu地跳至我脚边的空装入它的专用包,然后挎在肩上。

接着走出帐篷,又把入口紧闭好。

四下观察了一番后,我离开了广场。

 

我试着探察气息,但因为大街上人来人往的很难感应出什么。

但即使是这样,也不能走人少的道路。

因为拉托卢亚先生特意提醒过我,就算是在城镇之中也不能够放松警惕。

 

我给门卫看过许可证后,就出了城镇。

确认过周围的情况,我开始猜测垃圾场的可能位置。

我想应该离得不远才对。

毕竟那么大型的城镇,垃圾的量也相应的很多才对。

如果设置在太远的地方,就会有人为了图方便乱扔一气了。

 

“找到了!”

 

不愧是大型的城镇啊,连垃圾场都那么宽阔。

不过,垃圾的数量倒是和拉特梅村差不多。

或许这里有许多驯养师也说不定。

 

“呼~”

 

说实话,一边探察着气息一边在森林里走比平时累许多。

但还不是能松懈的时候。

而且这个状态下也不能让空从包里出来。

还是赶快捡完药水回去的好。

进入到垃圾场中,我将必要的药水依次塞入包中。

着重要捡的是空不可或缺的蓝药水和红药水。

除此之外的暂时还不需要。

就这样,我一直往劣化版的魔法包里塞药水塞到再也装不下为止。

 

不愧是捡得太多耽误了不少时间,离开垃圾场时天色都暗下来了。

得赶紧回去了。

正当我准备向城镇的方向迈步时,忽然感觉到有气息朝着这边靠近过来。

我迅速躲至树后藏起来,暗暗窥探着来时路。

果然越来越近了。

紧张感令我的手脚都开始发冷。

为了不让别人察觉到我的气息,我深呼吸了几下,有意识地让自己的气息融入自然之中。

呼吸的频率渐渐和风的流动重叠,静了下来……静悄悄……

 

不一会儿,垃圾场那歰传来了扔东西的声音。

接着,那道气息朝着城镇的方向回去了。

太好了,看来不是盯上我的家伙。

 

我大大地深呼吸了一下,再一次探察周围的气息。

应该没问题了。

话说回来,我好像还挺擅长消除气息的呢?

旅行的途中,塞泽鲁克先生教过我,消除气息的方法。

他说在森林中,融入自然就是消除气息最好的方法。

波洛鲁达先生也说,在隐藏时这个方法能发挥最好的效果。

 

我有些焦急地赶回了城镇。

探察过周围的气息,没有感觉到违和感和不快感。

于是我出示了许可证后进入了城镇中,顿时疲惫感侵袭而来。

真是累死人了啊……


译者的逼逼叨叨:

新年第一更~

大家新年快乐吖ヾ(❀╹◡╹)ノ~

春节期间因为时间安排得比较满,所以不能确定每天都能更,不过我会坚持每天翻一点的∠( ᐛ 」∠)_

今年的目标是再翻完一卷|・ω・')

评论(1)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che灰烬馆 | Powered by LOFTER